上海亚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上海亚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是国内知名的专注于旅游酒店类专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综合服务企业,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首批入围企业之一。

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深耕文旅酒店行业,服务超过200多所院校,长三角地区100多家国际知名酒店,助力50000余名学生成长成才。现已发展“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定向人才培养”、“现代文旅产业学院”三位一体的校企合作模式,共同培养现代酒店业高素质的中高端技能型人才。

公司充分整合酒店行业的头部企业及国内外知名酒店管理学院(校)优势资源,定制人才培养方案,导入企业优质课程,组建校外兼职师资,强化专业实践教学,拓展实习就业基地等多维度多举措助力专业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利用资本、技术、知识、设施、设备和管理等要素立体式促进学生职业发展。

上海亚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我院旅游管理系在产教融合大背景下,自2021年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合作专业包括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成立上海亚湾酒店管理产业学院。合作的实质内涵从产业学院联合招生开始,企业职业经理人参与校内教学管理,导入头部企业优质课程,与院校共建“产、学、研、创”四维一体的校内生产性实训室,深度参与学校协同育人体系。

(上海亚湾酒店管理产业学院联合招生)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校内生产性实训室)

(企业职业经理人参与企业教学)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 www.sdzzvc.edu.cn

学院地址:枣庄市新城区祁连山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