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科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天科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位于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新型半固态锂离子电池及模块的新能源高科技企业,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动力汽车、储能等新能源产业领域。

公司拥有10万级净化厂房20000平方米。先进的锂离子电池自动化生产线4条,建立有专业的实验检测设备和实验室,在深圳和德国、丹麦等建有销售分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新能源产业为发展轴心,积极探索科学高效的管理机制,创造具有开放性和包容性的特色企业文化氛围。目前公司拥有员工近200人,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十多名行业较高声誉的高级研发工程师,30多名专业技术检测人员。形成一支汇聚科研、生产、销售、服务等多方面优秀人才的精英团队。在科技创新、生产制造、市场开拓、技术服务等方面实现突破性发展,并形成有特色的现代高效创新能源企业。公司立足于中国、面向国际,始终追求高效运作、精湛工艺、优质产品的运营理念,争做新能源领域的领先者。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 www.sdzzvc.edu.cn

学院地址:枣庄市新城区祁连山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