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云媒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山东云媒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大学生创业者及社会创业者提供电子商务创业技能辅导、为全国高职及本科院校提供专业共建及创业园区运营孵化的创业服务公司。

云媒互动母公司为顶商集团,现有员工600余人,是阿里巴巴和京东授权的金牌服务商,服务企业包含Only,美特斯邦威,JackJones,裂帛时装,VerModa,魅族,Selected,公牛,太平鸟,润微,欧珀莱,雅顿,周生生珠宝,水星家纺,GXG,拉夏贝尔等著名品牌。

目前公司已经与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女子学院、枣庄职业学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章丘中等职业学校、淄博工业学校、济南商贸学校等多所院校达成合作。

同时,在省内建立了6大校内实训基地,2020年荣获济南市双元制职业教育制度创新试点单位,2021年荣获济南市教育局校企合作生产性实训基地培优项目。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 www.sdzzvc.edu.cn

学院地址:枣庄市新城区祁连山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