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雅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山东雅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金属屋面围护系统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简称“雅博股份”,代码002323),总部位于上海大虹桥经济商务区,2020年5月迁至枣庄市市中区。

遵循“新行业、新材料、新工艺、新能源”的四新理念,公司着力于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作为行业内少见的轻资产企业,公司凭借专业化的服务和自身的竞争力,奠定了行业龙头地位,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效应。

公司以“为客户打造更优质的建筑”为使命,秉承“绿色、环保、节能、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长期立足于具有发展潜力的产业领域,目前旗下业务板块包括金属屋面围护板块、BIM及智能建筑板块、新能源板块、产业投资板块等。

面对未来,公司将坚持“实业”与“投资”融合,“转型”与“升级”并进,持续创新,矢志成为亚洲一流的金属屋面围护系统集成服务商、BIM及智能建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 www.sdzzvc.edu.cn

学院地址:枣庄市新城区祁连山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