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德诺浩”),是国际化、专业化、标准化职业教育课程体系的提供商和服务商。

自2003年成立以来,中德诺浩潜心经营、锐意开拓,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国内领先的“汽车职业教育+互联网”的教育服务企业。

中德诺浩引进德国职业教育资源,采用“第三方校企合作”的发展模式,通过线上“智慧课堂”和线下“现代学徒式实训”相结合的方式,为全国中、高职院校提供国际化、专业化、标准化的汽车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和高技能汽车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的系统解决方案,助推中、高职院校汽车专业课程的升级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为学生提供与国际接轨的汽车职业教育服务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

2014年5月起,学院与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国F+U萨克森职业培训学院合作,联合开展“中德诺浩高技能汽车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合作的实质内涵是引进中德诺浩方的“汽车机电诊断与维修技师”课程体系,在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中联合开展人才培养。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 www.sdzzvc.edu.cn

学院地址:枣庄市新城区祁连山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