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枣庄市社会科学联合界《关于申报2024年度枣庄市社科联应用研究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各系(院)、处室:

  为推动学院社会科学应用课题研究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出一批有理论高度、实践深度的研究成果,现将枣庄市社会科学联合界《关于申报2024年度枣庄市社科联应用研究课题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结合学院重点工作认真研究,拟申报项目以系(院)、处室为单位于3月28日前报送,电子版发送至校企合作与科研处陈曦内网邮箱,纸质版先用A4打印即可,评选后再按社科联课题装订要求打印替换。邮件命名为:系(院)、处室+2024市社科联课题立项+XX项,附件命名为:主持人+题目;纸质版送至校企合作与科研处。

  请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认真审核,把好法律政策关和学术诚信关,逾期不予受理。校企合作与科研处经过评审后择优报送。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 www.sdzzvc.edu.cn

学院地址:枣庄市新城区祁连山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