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来校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3月5日,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震,高新区政审批局局长李虔,市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主席王亮等一行9人来我院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学院副院长张蓝兮出席会议,学校企合作与科研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张蓝兮对李震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知识产权管理与成果转化等情况。张蓝兮表示,加快高校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向企业转移转化,是推动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学院将保质保量做好教师现有知识产权存量专利盘活工作,并对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期以来支持学院知识产权工作所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李震传达了国家对高校专利转化运用工作的重要部署,要对高校存量专利进行梳理、建档入库,推动高校创新成果与企业对接,扩大转化成效,并对当前枣庄市知识产权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要在深化政校企合作、知识产权进校园、知识产权标准化工作中加强合作。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 www.sdzzvc.edu.cn

学院地址:枣庄市新城区祁连山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