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蓝兮到校企合作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枣庄职业学院副院长张蓝兮在信息楼1202办公室召开校企合作与科研处2022年部门工作会议。

会上张蓝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首先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要求要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用。二是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措施,带头树牢人人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思想,做好个人防护,两点一线,减少非必要的聚集和出行。三是全力以赴推进年底工作收尾,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主动谋划、提前布局好明年重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校企合作与科研处相关人员就2022年度的校企合作与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对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深刻总结,并就2023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意见交换。

最后,张蓝兮对校企合作与科研处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部门人员要找准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动起来、干起来、热起来;要立足学院全局,着眼大局,重点工作提前谋划,常规工作提前着手;要增强工作主动性、能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敢于尝试,营造积极向上的处室工作氛围。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加强了部门全体人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总结回顾、筹划未来,为各项工作有序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校企合作与科研处全体人员定将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在真抓实干中提升开创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张健铭)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 www.sdzzvc.edu.cn

学院地址:枣庄市新城区祁连山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