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副院长张蓝兮率教务处、校企合作处一行到山东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助理尹庆玲,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鑫,山东吉利欣旺达总经理周宗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尹庆玲对枣庄职业学院一直以来在欣旺达枣庄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欣旺达大学在人才吸纳、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向学院做了介绍。

王鑫就山东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的筹备建设、项目进度、人员培训到岗情况向学院领导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学院加快校企合作相关工作的筹划与实施。

王洪龄表示欣旺达落户枣庄,为枣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提供了广阔前景。学院将以欣旺达产业学院为基础,紧密对接服务企业,助力枣庄市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王洪龄针对欣旺达的需求进行了积极回应,一是结合枣庄市“6+3”现代产业体系,优化专业布局,培养适应行业发展的高质量复合型技能人才;二是办好办实欣旺达产业学院,支持企业用才需求;三是支持协助企业入校宣讲,做好企业、学生的信息互通,针对对口专业,积极开展校内岗位培训、生产性实训,让学生了解企业、认识企业、热爱企业、留在企业;四是依托枣庄市技工教育集团,发挥集团院校合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张蓝兮表示将紧密关注企业当前用工需求,着眼于长期用工规划,积极筹备冠名班、订单班建设,与企业密切对接,开展专业共建、课程开发、师资队伍共建等实质性工作,明确人才培养需求,培养企业用的上、留的住、用的好的技能人才。

洽谈会上,双方在企业入校宣讲、学生实习、学生入企参观等后续工作具体内容、时间节点达成了卓有成效的意见。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 www.sdzzvc.edu.cn

学院地址:枣庄市新城区祁连山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