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蓝兮一行到古城校区调研校企合作与科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古城校区校企合作和科研工作,10月14日上午,枣庄职业学院副院长张蓝兮带领校企合作与科研处人员到台儿庄古城校区调研相关工作,古城校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实地查看酒店实训设备配置

系院负责人介绍校企合作情况

张蓝兮一行实地查看了实训室、教学楼、食堂等场所,认真听取了校区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对校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深入了解校区建设、校容校貌、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专业共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后,就校企合作与科研工作与校区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把合作企业遴选关,精选优质企业资源;二是提质培优现有校企合作项目,总结典型案例,形成标志性成果;三是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四是抓好抓实科研工作,培养年轻的科研骨干力量,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提升校区科研能力。


最后,校区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总结经验,夯实基础,将古城校区的校企合作和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 www.sdzzvc.edu.cn

学院地址:枣庄市新城区祁连山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