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理论实践研究课题成果发布及结题鉴定会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9月26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理论实践研究课题结题鉴定的通知》要求,我院在图书信息楼9楼会议室举行了成果公开报告和结题验收鉴定会。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副院长张蓝兮出席会议。

  《齐鲁职业教育文化研究》项目是由枣庄职业学院牵头,联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共同完成。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分为成果公开报告会、结题验收和成果鉴定会两个阶段进行。副院长张蓝兮主持会议。

本次鉴定会邀请到王汉忠、王杰、王官成、左家奇、石忠、胡野、谭属春等七位全国知名职业教育和文化建设领域的专家,进行课题评审鉴定,中国职教学会职教质量保障与评估研究会常务理事、山东农业大学原校长助理王汉忠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

枣庄职业学院院长、课题组第一牵头单位负责人王洪龄在致辞中向专家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项目的研究成果和特色。君山书院院长晁储军教授代表课题组进行课题研究成果汇报,展示了目前已经形成的研究成果及佐证材料。

各位专家对项目研究情况、研究成果材料等进行评议。专家们对本课题的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认为这一课题的研究对山东省乃至全国的职业教育文化溯源和发展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从高度、广度、深度、厚度、精度等多个维度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对课题的后续深入推进研究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最后,王洪龄做表态发言。王洪龄表示课题组所有成员将继续齐心协力,有决心、有信心,共同将课题研究向着更规范、更深入的方向持续推进。结题只是课题形式上的结束,但却是齐鲁职业教育文化内容上研究的开端,必将致力于更深入的研究,将齐鲁职教文化推向更广阔的平台。

课题组所有成员及教务处、办公室、校企合作与科研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2 www.sdzzvc.edu.cn

学院地址:枣庄市新城区祁连山中路